吳念軒、方志友驚爆「車內曖昧音檔」 吳心緹查勤崩潰分手!

吳心緹前男友吳念軒(右)之前拍戲時,竟與人妻方志友(左)搞出車上曖昧戲碼。(TVBS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今年4月,本刊報導吳念軒與方志友合拍《粉紅色時光》時,對待人妻自承「超有感覺」,對她貼心至極,除了當司機、買咖啡,還會主動遞水、遞外套給她;對拍照有興趣的吳念軒,也身兼該劇的劇照師,方志友因此得來很多奇蹟美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連去年底方志友舉辦生日音樂會,吳念軒竟也充當攝影師,幫她拍了多達700多張照片,一舉一動都非常有愛。甚至外流一段行車記錄器對話,成了他們的曖昧鐵證,除了方志友的老公楊銘威心裡起了疙瘩,身為吳念軒女友的吳心緹也查勤查到幾近崩潰,趁著吳念軒前往韓國之際,兩人決定結束關係。

去年吳念軒(右)跟吳心緹(左)打得火熱,最近則因他跟方志友的行車記錄器事件,兩人進入了冷靜期,之後一度傳出婚訊,但又有一說其實已經分手。(翻攝自吳心緹IG)

就在事件爆出前後期間,時不時可以看到吳心緹與胡釋安旅行合照,雖然旁邊還有林柏宏、簡廷芮等人,但可由吳心緹從胡釋安的肩頭俏皮地冒了出來,以及手作甜點行程,畫面說明兩人正在萌芽的點點滴滴。

一起上甜點課的胡釋安(右)與吳心緹(中),看似愛苗正在滋長,約會行程都頗純愛。(翻攝自吳心緹IG)

3月時,吳心緹也有跟胡釋安的外出行程,同樣留下歡樂身影,雖然身旁也有一叢電燈泡圍繞,依舊不減兩人一前一後之間的甜蜜電流。

胡釋安(後排右)與吳心緹(前排右)頗愛遊山玩水,而且毫不避嫌放出證據畫面,難怪圈內傳兩人交往已經傳得沸沸揚揚。(翻攝自吳心緹IG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極速同居星二代4】分手卻被爆「想婚了」 吳心緹靠胡瓜兒走出情傷
【極速同居星二代5】3任男友都是星二代 吳心緹「極限女友」愛查勤
【極速同居星二代6】胡釋安交往網紅見過胡瓜 保時捷女主人卻換成吳心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