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undai「最小型N Line」7/30英國開賣 不用60萬就有SmartSense

▲影片來源:Youtube/Hyundai Europe 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現代(Hyundai)i10 N Line即將於7月30日於英國上市,作為N Line陣容中最小型掀背車,i10 N Line也同樣具備專屬運動化內、外觀套件,並針對底盤操控進行升級,英國售價為16,195英鎊,折合新台幣約59.6萬元。

▲Hyundai i10 N Line。(圖/翻攝自Hyundai)

▲Hyundai N Line陣容中最小型掀背i10 N Line將於7/30英國開賣,折合新台幣約59.6萬元。(圖/翻攝自Hyundai,以下同)

新i10 N Line的水箱護罩與3道LED燈具結合,並配置16吋N Line專屬鋁圈,同時在前下擾流、格柵與輪框中心蓋等處皆帶有鮮紅色調,搭配專屬N Line徽飾、雙鍍鉻排氣尾管、LED尾燈等,讓這款小型掀背相當動感。

▲Hyundai i10 N Line。(圖/翻攝自Hyundai)

▲i10 N Line在輪框中心蓋、水箱護罩及後下擾流帶有鮮紅色飾板,並採雙鍍鉻排氣尾管。

車室內則同樣配有N Line方向盤、鮮紅縫線N Line布椅,並具有黑色頂篷、後座私密玻璃與紅色冷氣出風口,同時中控台上也具有8吋觸控螢幕,可支援Apple Carplay/Android Auto功能,原廠並提供Tech Pack選配項目,內容包括衛星導航、Hyundai Blue Link聯網系統與手機無線充電裝置。

▲Hyundai i10 N Line。(圖/翻攝自Hyundai)

▲Hyundai i10 N Line。(圖/翻攝自Hyundai)

▲i10 N Line採1.0升T-GDi 3缸汽油引擎、5速手排變速箱配置,最大馬力為100匹/17.5公斤米扭力,並標配Hyundai Smart Sense智駕輔助系統。

英國販售的i10 N Line在動力上採1.0升T-GDi 3缸汽油引擎、5速手排變速箱配置,最大馬力為100匹/17.5公斤米扭力,0-100km/h加速為10.5秒,極速可達185km/h。另外,i10 N Line也標配Hyundai Smart Sense智駕輔助系統,像是AEB自動急煞輔助、車道偏離輔助/警示、駕駛疲勞警示、AHB自動遠近光燈切換等皆一應俱全。

►Hyundai Venue追加智慧手排車型 取消離合器踏板別再怕熄火

►現代推出「萊姆綠」Venue Flux雙色版 搶眼配色讓人大喊我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