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戰隊操舟意外是海象問題?王世堅認同原因:我有經驗

▲▼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對於海軍的初步判斷,王世堅表示贊同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海軍陸戰隊漢光預演發生意外,官兵操舟時翻覆,導致7人落水,其中2人送醫後不治。海軍初步判斷,可能是因為海象的原因,才導致意外發生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,他也認同這個原因,因為他跳過海,所以有經驗。

王世堅在節目《新聞深喉嚨》指出,官兵不幸因操演犧牲,不只是家屬、海軍的同袍感到難過,全國民眾都會感到難過。他說明,海象的變化很大,大氣海洋局每15分鐘就要做一次預報,他曾經跳過海,所以有所感受,「那個海象的變化,不是像表面上看得到的。」此外,官兵翻覆後,是否有撞上礁石,或是因為戴著鋼盔撞擊海面,才發生意外,仍屬未知。

不過,他提到,任何揣測都是對官兵的不敬,發生意外後,家屬一定感到最痛苦,希望家屬們可以透過台灣民眾的感謝、哀悼當中得到慰藉,早日走出陰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