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脫序遊客跨武嶺護欄!忽視警示牌爽拍美照 新人也「用生命」來取景

▲武嶺。(圖/取自「爆怨公社」,經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4名遊客不顧告示牌警告,執意攀爬武嶺的山邊岩石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位在合歡山主峰和東峰間鞍部的「武嶺」海拔高度達3275公尺,因此往往吸引不少遊客前去觀光,只為將美景盡收眼底。不過,武嶺部分區域存在著一些危險性,為了避免憾事發生,所以山上放有「禁止攀爬」的告示牌,孰料竟有4名遊客不顧警告,仍跨越欄杆,並爬上高處,爭議舉動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「在武嶺看到此畫面,是看不懂告示牌的中文?」從照片中可見,一共有4名遊客站在欄杆外的岩石上,且上頭還架設著腳架,完全無視欄杆上「危險!禁止攀爬」的告示牌警示語。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詢問後,原PO補充,另一頭其實也有人跨越護欄,多是為了拍照,「中橫路況小編說已經見怪不怪了,警察趕到不想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PO出沒多久,立刻就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人都認為不顧警示、明知故犯實在不可取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如果摔下去了,他們就懂沒有下一次了」、「文盲」、「如果有一陣風...」、「連中文都看不懂」、「很多意外都是起於自以為不會危險」、「一定要站在那拍?」

此外,臉書粉絲專頁「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網」先前也曾發文呼籲,設欄杆就是為了維護民眾的生命安全,請大家務必愛惜生命,不要隨意跨越護欄,「旁邊都有設立告示牌了,可以不要再跨越護欄嗎?下去真的不是開玩笑的」。

趕快放下那位新娘 ... 萬一絆倒或踩空怎麼辦 旁邊都有設立告示牌了 可以不要再跨越護欄嗎? 下去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之所以設欄杆就是要確保民眾安全 請大家愛惜生命不要隨意跨越護欄 06.23.15:40 #監視器驚悚視角 #太魯閣國家警察隊

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發佈於 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

►票券太多沒用完,一起來票券換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