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門一拜秒懂!保時捷Cayman換裝V8動力 駕駛心臟要夠強

圖文/Digimobee移動生活網

有哪一位 Porsche保時捷 Cayman跑車的主人會願意將德國原廠的招牌水平對臥引擎換成美國 Ford福特野馬的動力系統呢?我猜很多喜愛大馬力的美國車主們應該都會有興趣吧。保時捷車迷們在失去理智之前,先來看這段野馬 V8動力 Cayman上馬力機的影片吧!或許會有驚艷的感覺。

第二代 Porsche Cayman 987跑車的動力雖然沒有非常驚人,但當時性能最強的 Cayman R車型搭載的3.4升水平對臥六缸氣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也能爆發出326匹最大馬力與37.73公斤米巔峰值扭力。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,0-100km/h加速只要5秒,極速可達到282 km/h。

Porsche Cayman 987的性能雖然已相當不錯,但影片中這輛黑色 Cayman的主人似乎還不滿足,因此決定替愛車植入 Ford Mutang的5.0升自然進氣 Coyote V8引擎。根據馬力機的數據顯示,這輛 Cayman野馬能爆發出428匹最大馬力與50.37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。

除了動力讓人滿意之外,新引擎的聲浪更是比之前熱血太多了!但駕駛應該要戴上耳塞或安全帽,不然耳朵會聾掉吧?而且感覺座艙的溫度會熱到不行?

現在就來體驗美式 V8的威力吧!

▼同樣不能錯過的報導
Honda為何將法拉利超跑《大切八塊》
https://digimobee.com.tw/32758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
※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