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大雨他狂敲門!「給我一碗熱湯麵」村民嚇壞報警…真相看傻了

男子在大雨滂沱夜晚到龍王塘村做直播,狂敲村民家門,當地村民嚇壞趕緊報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男子在大雨滂沱夜晚到龍王塘村做直播,狂敲村民家門,當地村民嚇壞趕緊報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近幾年直播行業興起,為了吸引更多觀眾,有些直播主常常會做出一些比較瘋狂的行為。大陸遼寧省大連市1名從事戶外探險的直播主,在大雨滂沱的夜晚到龍王塘轄區的一個村子,敲門並呼喊「屋裡有沒有人啊?給我來一碗熱湯麵!」他用手電筒猛往屋內照射,身上還攜帶著匕首,村民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「有人私闖民宅」。

據《搜狐》報導,5月初晚上龍王塘派出所接到民眾報案,指稱1名陌生男子帶著一把匕首敲著他家的門,同時還用手電筒往屋內探照,並對著屋內大喊「裡面有沒有人啊?給我來一碗熱湯麵?」警方到場後發現,男子已被村民抓住,身上的匕首也被村民拿走。男子到警局後表示,自己從事戶外探險直播,為了吸引更多粉絲及觀眾,才會做出此事。

這名直播主表示,他當天開車經過龍王塘轄區一個村莊,聽到路過牧羊人說該村的村民已經搬遷,這一區塊沒有人居住,因此他才決定前往這個村莊探險;他一手拿手電筒,一手拿手機腳架,身上帶著匕首,他來到第1家住戶門前用手搖晃門上手把,用手電筒照往屋內查看,但都沒有人應答,隨後轉往第2家看到院子的門上鎖了,只好放棄來到第3家,發現他們院子門沒上鎖,他便直接到家門口敲門,結果被敲門聲吵醒的鄰居出來查看,沒想到男子竟掏出匕首,村民趕緊報警處理。

目前這名直播主攜帶匕首為法定管制器具,依《行政處罰法》罰款200元人民幣(約台幣834元),而他的行為已構成私闖民宅遭行政拘留5日、罰款200元(約台幣834元);2項行政處罰合併執行,最後處以行政拘留5日、罰款400元人民幣(約台幣1667元)。

延伸閱讀
川普「長子女友」確診新冠肺炎 行程急喊停
梁赫群驚曝合作「綜藝天王女兒」秘辛!小禎最愛開房間 吳姍儒每次都挫咧等
連靜雯發燒硬撐「發炎指數超標20倍」瀕死! 揭消失4年血淚內幕

►凱撒大飯店吃到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