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爆「三倍券綁悠遊卡最笨」 名嘴傻眼:天啊!

▲▼游淑慧認為,三倍券綁悠遊卡最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少康戰情室)

▲游淑慧認為,三倍券綁悠遊卡最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少康戰情室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,三倍券最笨的使用方法就是綁悠遊卡。現場來賓、名嘴陳鳳馨聽完原因後則說「天啊!很多人是花不了悠遊卡3千塊的」。

游淑慧6日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表示,如果綁定的是悠遊卡或敬老卡,要先拿出3000元,因為悠遊卡沒辦法像信用卡一樣有預付功能,必須要在悠遊卡裡面儲值滿3000元,把3000元花完以後,政府的2000元才會進到悠遊卡,同時市政府的1000元才會再進悠遊卡。

陳鳳馨聽完之後直言,很多人是花不了悠遊卡3000元的。游淑慧接著說,這張悠遊卡等於要花掉6000元,然後半年之內不能換現,加上悠遊卡通路有限,都是小額付款,「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花掉6000塊」,長輩只要一聽說要先拿3000元儲值,就不要了。

游淑慧還說,很多里幹事跑來抱怨被老人家罵得要死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要里幹事去推業績,要到鄰里面去宣傳,但只要一說,台下的長輩都說不要,「我才發現說,原來最笨的不是拿1000塊去買紙本券,最笨的是拿3000塊綁悠遊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