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情侶超火爆!女友賓士車被撞下山溝 男方現身「親曝原因」

記者柯沛辰、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一處露營區5日清晨驚傳轎車墜落山溝,當時賓士休旅車不斷衝撞,將另一輛白色賓士轎車撞落山溝。警方表示,這是情侶吵架糾紛,男友一怒之下撞落女方轎車,女子已做筆錄備案,但暫不提告。事後,男方懊悔不已,向女友道歉,坦承是一時衝動,也沒想過要傷害對方。
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傳一段影片,拍攝地點在嘉義縣梅山鄉,時間則是5日清晨5點多。畫面中可見,一男一女發生爭吵,男子竟駕駛銀色休旅車,來回3次撞擊,不斷發出「碰、碰、碰」的巨響,最終白車不堪重擊,墜落山溝。

▲▼情侶吵架,男竟開車將女友車撞落山溝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情侶吵太兇,男方開車將女友賓士車撞落山溝。(圖/爆料公社)

附近露營的遊客被吵醒,現場目擊全程,事後在網上透露,這是一起男女感情糾紛,疑似女方提出分手,開白色轎車離去,不料男方開休旅車出來找人,在山坡邊狹路相逢,竟氣得把對方的車撞下山溝。

嘉義縣警局竹崎分局證實,這是男女感情口角,男子情緒失控,才會憤而開車將女方車輛撞下山溝,所幸女子及時逃脫,未跟著車子墜落,也未受傷,稍早已向警方備案並製作筆錄,但暫不提告。

由於兩輛車都是賓士,年份也還很新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有錢人的碰碰車」、「有錢人就是任性」、「兩台百萬賓士車一毀一傷」、「太可怕了吧,還好女生有跑掉」掀起熱議。

據了解,肇事男子身體狀況不佳,移居梅山鄉休養多年,近日出現睡眠問題,結果兩人吵架,他一時衝動才將車撞下山,事後很懊悔,也向女方道歉。男子表示,他不願傷害女友,是看對方已下車站在一旁,才撞賓士車洩憤,現在服藥後比較清醒,很對不起女方。

▲▼情侶吵架,男竟開車將女友車撞落山溝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影片中可見,男方開車猛撞,將女友賓士撞落山溝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情侶吵架,男竟開車將女友車撞落山溝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►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!護髮神油用途超乎想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