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片換片看!戀童癖大叔性侵小孩「影片傳群組」分享 身分揭穿竟是「人生勝利組」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33歲的英國男子巴瑞(Barry Hudson-Muscroft)是一名酒店招聘經理,但外表光鮮亮麗的他,私底下自稱「魔鬼」、在網路上吹牛自己喜歡「不會說話的嬰兒」,更拍攝他性侵嬰兒的影片,分享到一個名為「Share Bears(No Limits)」的戀童癖群組裡,以此換取其他虐童觀賞,行徑十分惡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巴瑞除了在工作上有成之外,也是一名結婚16年的人夫,先前更因幫助癌症慈善機構籌款而聞名,不過大家不知道的是,其實私底下的他是一名戀童癖,不僅僅如此,他還將一些性侵嬰兒的犯罪鏡頭上傳、分享到網路上,以藉此換取更多同樣的影片觀看。

報導中指出,巴瑞在網路上用「Diablo-1987」的帳號活動,他吹噓自己喜歡虐待幼兒,因為這些小孩「不會說話」,通常對象為0到15歲的孩子,主要都是女生,但也曾經對男生下手過;他也會把自己性侵小孩的影片,在戀童癖團體「Share Bears(No Limits)」中公開,其社團內有來自世界各地小孩遭受性侵、虐待的可怕影像。

這起可怕事件是由一名臥底的美國副警長所發現,他一直以來都在調查相關虐童事件,並同時蒐集證據,再連絡當地的警方,一同緝捕犯人;調查顯示,進行調查4年間,該名警察與許多來自英、美國12歲以下的小孩進行秘密聯繫,並與這些人交換訊息跟犯罪證據。

據悉,巴瑞被逮之後,與他愛情長跑16年的妻子決定離開他。警方對該起案件表示,巴瑞涉嫌虐待小孩,並將性侵圖像發送給其他37個人,手機在經過檢查之後則是發現,他在過去4年當中下載了5千張不雅的兒童圖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