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否認背後力推李眉蓁 「提名過程我並未參與」

▲▼韓國瑜交出市長寶座的最後野餐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對於李眉蓁為何能代表國民黨角逐高雄市長補選,有媒體指出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其妻子李佳芬是背後權力運作的推手。對此,韓國瑜7日表示,「整個人選提名過程中我並未參與」。

有媒體報導,李眉蓁表面上是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力推,實際上背後權力運作背書的人是韓國瑜和李佳芬,江啟臣決定由李眉蓁出線的著眼點不在勝選,而是「江韓聯盟」的起手式。

韓國瑜晚間在臉書表示,國民黨上下團結一致,支持李眉蓁當選,這個目標無庸置疑,「但在整個人選提名過程中我並未參與,也籲請媒體報導前務必先查核事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