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出動三軍教泡「英式奶茶」 美軍新聞稿霸氣回應:我們隨時會喝咖啡

▲▼英國出動三軍示範泡英式奶茶,美軍也發新聞稿霸氣回應。(圖/取自美國國防部)

▲美軍新聞稿霸氣回應,美軍都喝咖啡,認為喝茶是沒有必要的。(圖/取自美國國防部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位住在英國的美國媽媽米雪兒(Michelle),因為在TikTok上示範用微波爐沖泡英式奶茶,不僅引發英國網友的眾怒,甚至還升級成為外交事件,讓英國駐美大使皮爾斯夫人(Karen Pierce)請出陸、海、空三軍顧問拍攝影片,示範正宗的英式奶茶沖泡步驟。對此,美國國防部也發出新聞稿回應英國,示範如何泡茶對美軍來說是沒有必要的。

美軍的新聞稿直言,儘管美軍服役人員對於英國人願意示範泡茶的智慧,對此感到讚嘆不已,但是這其實是沒有必要的,因為美軍通常不喝茶。

▲▼英國出動三軍示範泡英式奶茶,美軍也發新聞稿霸氣回應。(圖/取自美國國防部)

▲美軍不論身在何處,都會確保每個服役人員有咖啡喝。(圖/取自美國國防部)

新聞稿強調,但是美軍確實會喝咖啡,他們盡可能確保早上有杯果汁或咖啡可以喝,咖啡跟美軍一樣,具備悠久的傳統。

在前線作戰基地的駐軍,甚至是戰鬥前哨站,都有咖啡可以飲用,只要有紙杯再倒進咖啡,然後依照自己的喜好調味,甚至還有液態奶精或代糖可以選擇。

對於野戰人員而言,除了野戰口糧之外,甚至還配給即溶咖啡、非乳製奶精以及糖粉,可以用無焰加熱器將即溶咖啡加熱到燙口的程度,如果在危急的時候,阿兵哥只要把咖啡粒倒進冷水中,用力搖一搖就完成一杯咖啡。

美軍一直竭盡全力替部隊提供咖啡,喝杯咖啡可以讓士氣真正獲得提升,年輕的麥金利(William McKinley)在馬里蘭州安提塔姆(Antietam)戰役中遭到猛烈攻擊,就向他的部隊提供了熱咖啡。後來他從政時也注意到這一點,終於在1896年當選了總統。

2003年的「自由伊拉克」行動,美國政府向前線人員提供了很多咖啡,在一個實例中,一個排可以分配到10包的星巴克咖啡,而且不是咖啡粒,是全豆咖啡。

▲▼英國出動三軍示範泡英式奶茶,美軍也發新聞稿霸氣回應。(圖/取自美國國防部)

▲美軍傳統的煮咖啡方法,從內戰時期保留至今。(圖/取自美國國防部)

美軍傳統的煮咖啡方法,從美國內戰時期保留至今,美軍在巴格達國際機場找到一個大鍋,裝滿水再放到火上煮,再將咖啡豆放入塑膠沙包中,利用武器或磚塊將咖啡豆搗碎後,再放入煮沸的水裡。

延伸閱讀

美國媽媽微波爐泡英式奶茶 英國氣炸出動「陸海空三軍」教泡茶!

►全台唯一「冒險主題飯店」住宿+瘋玩14,300元➔3,135元!

 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