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飆破200公里被吊照!台中男借車載妹自撞…「左輪消失」整輛撞成廢鐵

▲▼撞車撞成廢鐵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台中男借車載妹,把朋友的新車撞成廢鐵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五權路7日凌晨驚傳撞車事件,一輛轎車自撞分隔島,導致車輛左前輪整顆消失、車門全爛,安全氣囊還爆開,車上的一男一女也緊急被送往醫院。經過初步調查,駕駛車輛的男子曾經飆車被逮,因為時速超過200公里,駕照被吊扣,沒想到這次載妹耍帥,竟自撞分隔島,得不償失。

該輛轎車7日凌晨3點多行經台中市五權路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撞上分隔島,當場傳出劇烈聲響,車輛左前輪直接撞掉,卡在底盤,車門也嚴重損毀,2顆安全氣囊爆開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▲▼撞車撞成廢鐵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車主到現場看見愛車慘況,看起來十分無奈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附近民眾心有餘悸地表示,當下發出巨響,還以為東西爆炸了,出來查看,才知道是車禍,可能因為車速過快,車輛撞上分隔島後,還倒退了一段距離。

車主事後抵達現場,向警方說明,車子是她的,這次借給朋友開車,沒想到撞得幾乎成為廢鐵,讓她相當傻眼。據了解,肇事車主先前就曾經飆車,時速開到200公里,導致車輛翹起來,也因此被吊扣駕照,沒想到這次開車載妹出門,竟然自撞分隔島,車子還是朋友剛買2年多的新車,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