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貴州公車衝入水庫「21人死亡」!畫面曝光…網傻:故意的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貴州安順市一輛公車7日撞破護欄,直直插衝入虹山水庫中,當地警消出動派百人力搜救,共搜救出36人,其中15人受傷、21人死亡。有網友看到公車的監視器畫面後,認為司機事故意衝入水壩當中,但詳細案情為何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車牌為G02086D的公車從安順火車站前往虹山湖大壩中段時,先緩慢地避開周圍車輛,接著加速左轉撞破石製護欄,衝入湖中。

▲▼畫面曝光!貴州公車衝入水庫 急轉彎「撞爆護欄」載有高考學生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▼貴州公車衝入水庫,造成21人死亡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▼畫面曝光!貴州公車衝入水庫 急轉彎「撞爆護欄」載有高考學生。(圖/翻攝央視)

貴州消防隊獲報後,調集19輛消防車、21艘橡皮艇及97名救援人員到場,陸續將公車上的乘客救出並送往醫院急救。據悉,車上有4名學生,其中1人不治身亡。

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司機可能是故意的」、「司機是故意的行為。就是一心找死。死21人,真是太殘忍了。這車在之前好像在猶豫似的」,但也有人說,「事情到底如何,現在沒有公佈出來,不要亂噴」。

►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!護髮神油用途超乎想像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