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監視器畫面曝光!微星總經理走上7樓墜亡…辦公室發現藥物

記者柯振中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微星科技總經理兼CEO江勝昌7日下午墜樓,導致重傷身亡,公司也緊急證實事件。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江勝昌辦公室裡有心臟藥物,調閱監視器時,看見江勝昌獨自走上7樓,詳細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江勝昌墜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微星總經理江勝昌墜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初步調查,7樓圍牆約130公分高,從監視器畫面發現,江勝昌獨自走上7樓,接著就傳出墜亡的消息,詳細案發原因、經過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對於江勝昌身亡的消息,家屬沒有異議,已經著手處理後事。

▼微星總經理江勝昌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微星官網、江勝昌臉書)

▲▼       微星CEO墜樓身亡      。(圖/翻攝微星官網、江勝昌臉書)

據了解,江勝昌畢業於交通大學電子研究所,曾擔任揚智科技協理、目前為微星科技總經理兼執行長,也是董事會成員之一,2019年接任微星CEO一職,沒想到7日因不明原因墜樓,導致身上多處受傷,送醫後仍不幸身亡。

微星得知事件,立刻聲明回應,總經理暨執行長江勝昌先生今日稍早因個人健康因素辭世,其任職公司超過二十年,對公司有卓越貢獻,深受員工愛戴,全體同仁深感不捨與哀悼。相關單位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各項相關事宜。

公司保全下午2點左右突然聽見聲響,外出巡邏時,突然見到總經理倒臥在車道上,當場嚇壞報警、叫救護車。警消接獲報案,立刻趕到現場,緊急把江勝昌送醫,但仍沒有救回江勝昌的性命。對此,家屬透露,近日江勝昌因為搬家的關係,曾與家人鬧不愉快,但沒有展現出任何輕生念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