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釀坍方!巡視林道土石堆中驚見「2條腿」...警開挖:已白骨化

▲▼日本九州豪雨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連日豪雨,各地災情慘重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近日受梅雨鋒面影響,多處出現河川氾濫與土石流災情,岐阜縣高山市一條林間道路就因連日大雨出現土石坍方,然而當地市公所職員在巡邏時,卻在泥沙中發現兩條人的腳,連忙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進行開挖,發現死者身上已有部分出現白骨化,應該不是此次大雨的罹難者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岐阜縣高山市公所一名職員7日下午2時半左右在清見町大原的一條林間道路進行巡視時,在一處土石坍方的地方看見兩隻人腳,以為是有民眾受困土石堆中,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。經警方確認後,在林間道路斜坡上坍塌的土石堆中,挖出一具遺體,而遺體上已有部分出現白骨化。

根據現場情況與屍體狀況看來,警方認為,死者因此次暴雨而被掩埋死亡的可能性很低,不排除死者死亡已久,警方將深入調查詳細事發經過與死者身分。

日本連日大雨已造成多條河川氾濫,各地災情慘重,九州目前已經再度發布豪雨警報,強烈雨勢恐將持續至7日深夜。根據《讀賣新聞》統計,截至7日中午為止,福岡縣、長崎縣以及熊本縣等5個縣市皆發布避難指示,共計有136萬人被要求盡快移動至安全的地方避難。

►摩洛哥優油超殺價!還你夏日亮麗秀髮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