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開18度卻熱爆!老公看遙控器2字秒傻眼 網笑翻:還好不是暖氣

▲▼冷氣,變頻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冷氣幾乎是家家的必備品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,許多人耐不住高溫,一回到家就立刻開冷氣。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明明前一陣子才剛清洗過冷氣,但老婆凌晨時,還是一直抱怨溫度不夠冷,已經開到18度,壓縮機竟然還是不啟動。由於這家人睡覺都會關燈,因此直到原PO起身開燈才發現,冷氣自始至終都沒開過,只切到「送風」,讓不少網友笑翻,「還好沒按成暖氣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前不久才剛清洗過冷氣,但室內溫度卻一直降不下來,「今天凌晨就被老婆一直抱怨冷氣不會冷,切到18度壓縮機都還不會啟動,什麼爛冷氣」。不只如此,原PO的老婆還不斷抱怨,嫌他不是專家,讓他有些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冷氣已經開到18度,溫度卻仍降不下來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冷氣已經開到18度,溫度卻仍降不下來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原PO一家人平時睡覺都有關燈的習慣,因此在接收到老婆深深的怨念之後,便起身開燈並了解狀況,想不到他開燈後便立刻傻眼,「遙控器切到送風壓縮機是會啟動逆」。原來自始至終,冷氣機根本就沒有啟動過,難怪溫度降不下來。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笑倒,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女兒常給我亂按到暖氣,越吹越熱」、「送風18度,還是送風」、「還好不是開除濕」、「我開過暖氣,睡到流汗」、「老婆永遠是對的」、「看你要發愛妻聲明還是不自殺切結書XD」、「沒開到暖氣就很好了」。

►票券太多沒用完,一起來票券換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