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政府推13場次「揪甘心電影院」 讓長輩回味青春

▲▼ 台東縣政府推13場次「揪甘心電影院」,讓長輩回味青春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▲台東縣政府推13場次「揪甘心電影院」,讓長輩回味青春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幅員遼闊,許多偏鄉的長輩少有機會到市區走動,台東縣政府為營造友善高齡城市,推展社會關懷,促進長輩社會參與,並讓長輩能有機會瞭解施政現況,於7月至9月的每週2,規劃辦理「揪甘心電影院-長者看電影(齡)距離暨縣政業務宣導活動」,讓長輩參與電影休閒活動,回味青春,並藉由縣政精選影片的宣導,讓長輩瞭解縣府施政成果。

台東縣長饒慶鈴指示社會處規劃辦理13場看電影活動,原定2月起辦理因受疫情影響延期。台東一直為零確診縣市,現疫情趨緩,整體活動於7日起復辦。饒慶鈴表示,據點長輩風塵僕僕來市區,除電影的視聽饗宴外,特別安排爆米花套餐,讓長輩看電影時回味青春,有更深的感受,活動午餐也精心安排,提供安全有機、美味健康的漢堡、三明治、壽司、披薩等,讓據點長輩有快樂且難忘的一天!

▲▼ 台東縣政府推13場次「揪甘心電影院」,讓長輩回味青春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社會處表示,台東全縣74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,自7月7日起至9月29日止(每週2)計13場次辦理「揪甘心電影院-長者看電影(齡)距離暨縣政業務宣導活動」,活動感謝台東縣寶桑教育基金會、波波投幣式洗衣公司、台東聖母健康農莊、娜魯灣通運公司、台東秀泰影城等民間單位提供資源與協助,讓長輩走出家門及社區,生活更加健康幸福。
新聞聯絡人:社會處社會

►變美看這裡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