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裸男夜闖醫院!值班護理師遭「撕爛衣服」...險被「硬上」

▲▼女性,酒醉,撿屍,性侵,男性,性功能障礙,沮喪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護理師呼籲所有女性同行,值夜班時必須提高警惕,保護自己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泰國1名女護理師在臉書分享說,有一次值夜班與同事們小睡時,睡夢中察覺不對勁,睜開眼睛發現1名赤裸的男子站在眼前,她和2名同事不斷掙扎,男子還將護理師們拖出辦公室,幸好當時有病人家屬路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根據泰媒Sanook News報導,事情發生在泰國孔敬府的一家醫院,女護理師5日約凌晨4點和2名同事值夜班,隱隱約約感覺有人在扯開棉被,驚醒看到半裸男用布裹著頭和臉,只穿著短褲,目測身高至少有175至180公分。

據報導,半裸男得知自己事跡敗露之後,便將護理師們拖出辦公室,確定避開所有監視器後,開始動手撕扯衣服,試圖性侵她們,而護理師們奮力掙扎,大聲求救,幸好當時有病人家屬聽到,男子因怕被抓個現行,就趕緊逃離現場,這才沒有任何的悲劇發生。

護理師還在文中提及說,懷疑半裸男是熟悉醫院的人所為,所以女性值夜班必須提高警覺,以避免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,也希望相關部門能確保醫院的治安問題,保障第一線人員、工作人員、病患以及病患家屬的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