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鐘榨乾嫖客!外籍妹「魔技太強」回鍋賣淫 警無奈:再放妳台男面子丟光

(示意圖,非本案當事人/報系資料照)

▲寮國「小隻馬」功夫十分了得,每天至少都接10名男客以上,3個月不到就賺進逾百萬元!(示意圖,非本案當事人/資料照)

圖文/CTWANT

台北市萬華分局5月查獲2間「外籍兵團應召站」,沒想到是業者在原來地點另起爐灶,一個月後再度被警方查獲,發現其中一名寮國籍應召女郎,再度重回賣淫。該名寮國女郎身材嬌小卻技巧高超,能讓男客3分鐘繳械,對於該女「抓了又放、放了又抓」,警方無奈說,「妳再被放出來,台灣男人面子都要丟光了!」

警方5月底查緝到的應召站,逮獲4名泰國籍女子、1名寮國女子,其中寮國女子皮膚白皙,又有小隻馬的嬌小身材,深受男顧客喜愛;據傳她可以讓客人3分鐘內繳械,每天至少接10名客人以上,3個月不到就能賺進百萬元,也難怪她會想重操舊業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警方調查發現,寮國女子今年3月持觀光簽入境台灣,不過後來因外交部宣布合法延期在台停留期限,所以她的簽證沒有到期。目前移民署收容所僅有1位寮國人,再加上寮國並未重新開啟國際航班,因此這名寮國女子在5月被抓到後,隔沒幾天就被釋放。

移民署為了避免群聚感染,收容所內不會收到額滿,每天可能約100人到200人收容超過100天以上的外籍人士,被收容所釋放;寮國女子就是第1次被逮後,因收容無法容納多人而被釋放,隨後她又重回應召站賣淫,結果再度被警方逮捕,才出現抓了又放、放了又抓的情況,警界憂恐成治安破口。

延伸閱讀
坐牢像住旅館!連續7次減刑 山西黑幫老大有多「黑」
F級甜美主播「提前離職」!民視提告求償21.5萬 她庭上激辯老東家
殉職上兵今生日…84歲嬤不知「乖孫死訊」 鄰居淚揭原因:她會哭到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