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服員拿外婆健保卡...「偷預購三倍券」騙寄到家裡!孫氣炸:還輸入他手機

▲▼超商插健保卡預購口罩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居服員付1000元預購,疑似想侵占三倍券!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「家裡有獨居老人都要小心!」一名男網友抱怨,因外婆腦中風,有請居服員來照顧,豈料對方竟拿長輩的健保卡到超商預購三倍券,甚至還誆稱「券會寄到家裡」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怒喊報警,「說不定已經騙一堆老人了」、「告死他啊」、「很誇張欸...搞壞一堆居服的名聲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昨(6)日居服員傳訊息,因家醫來家裡探訪,因此要向家人拿阿嬤的健保卡。豈料,今日家人到超商要幫阿嬤預購三倍券時,發現已被領取,而對象就是居家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惡的是,外公向對方領取預購證明,居家員卻謊稱,「三倍券政府會寄來(家裡地址)」原PO得知此事後,忍不住大罵「是以為外公95歲不知道這資訊,很好騙嗎?還是以為外婆腦中風無法表達自我意見,就可以這麼隨便?」

原PO氣得公審,居家員除了先付了1000元,連手機號碼也輸入他的號碼,「這行為舉止很明顯了」、「偉大的社會局能不能好好教育一下居服員的行為?這種未徵得家屬同意,擅自使用他人健保卡預購,又謊騙年長者真的要不得,三千振興券也要A,真的很傻眼!」

▲▼居服員拿長輩健保卡預購三倍券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有家醫來探訪,家人才給外婆健保卡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一片罵爆,「這可以提告喔」、「這要報警吧,太誇張了」、「如果居服員有不良行徑,可至縣市政府的長照管理中心申訴」、「領取時要雙證件,便利商店店員告訴我的,所以其他證件要顧好」、「直接寫一下哪間居服公司跟居服員名字」、「本身也是照服員覺得失望,請不要丟照顧服務員的臉好嗎?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」。

▼原PO氣炸,對方輸入自己手機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居服員拿長輩健保卡預購三倍券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居服員拿長輩健保卡預購三倍券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