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罷免林智鴻」總部正式開張 林:我會直球對決,不像韓國瑜

▲罷免林智鴻總部開張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罷免林智鴻總部開張,門口滿了不少罷免文宣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自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,各地民代被罷免聲浪四起,罷韓大將之一的鳳山區市議員林智鴻,也被點名,且罷免總部7日正式開張,罷免發起人表示,就是不滿他在議場上的表現,是作秀當鬧劇,認為民選議員應對選民負責。對此,林智鴻也回應了,他說:「我會充分尊重公民提出罷免的權利,我不會像韓國瑜一樣打壓公民權,我會直球對決。」

韓國瑜遭罷免之後,也開始加速各地的罷免行動,繼頭號被點名罷免的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及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後,包含時力議員林于凱,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、鄭孟洳、何權峰,高閔琳、黃文益,以及林智鴻也都成了被鎖定罷免對象,而罷免林智鴻的總部也於7日正式開張,此點原先也是罷免黃捷的第二據點,也是一間燒烤餐廳。

▲罷免林智鴻總部開張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罷免林智鴻總部開張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罷免林智鴻發起人好好姊表示,會想罷免他主要的理由,就是因為他的質詢目的不在質詢,她說:「這完全是作秀,當鬧劇再演,民選議員要對選民和選票負責,監督市府,提出合理建設性的建議,但他以小學堂方式,這不是浪費質詢時間嗎?」

發起人表示,總部7日才算正式開張,但已經有幾百人前來簽署連署提議書,因為大家都對於他的質詢表現不滿意,沒提出建設性發言,質詢讓人傻眼,好好姊說,上了議場上沒有顏色就只能有這個城市。

至於怕不怕影響生意?好好姊說,這個地方一開始是罷免黃捷第二連署點,但因為大家建議,地方都租了就開餐廳,有共同理念一起聊天用餐才比較愉快,從2月份就租下來,餐廳5月開張,不是因為韓國瑜被罷免才存在,也不是起鬨,就是想罷掉他,選其他真心想為人民服務的人,不是為政黨服務的。

▲▼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林智鴻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對此,林智鴻則回應:「我擔任議員,始終本於初心,監督市政、為民服務,不曾有一天懈怠,我相信也尊重市民的選擇,我無畏無懼。我會充分尊重公民提出罷免的權利,我不會像韓國瑜一樣打壓公民權,也不會像韓國瑜一樣閃躲,出奧步叫大家不去投票以及利用監票手段製造恐慌,破壞民主價值,我會直球對決。」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【更多新聞】

遭酸「有信心還要帶職參選?」 李眉蓁反嗆:不像民進黨落選還有大官做!
陳其邁喊上任要恢復「大港開唱」 曾批「大港開幹」的李眉蓁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