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il終於開放iPad多任務處理功能! G Suite和Google帳戶皆可使用

▲。(圖/9TO5Google)

▲Google對iPad用戶開啟多任務處理功能。(圖/9TO5Googl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在過去的多個iPadOS版本中,一直致力於改善平板電腦上的多任務處理,「分割顯示」功能可讓用戶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式,iPad上的Gmail現在支援此功能。

Google新增對「分割顯示」功能支援,解決了iOS版Gmail長期存在的問題,這項功能是在2015年的iOS 9中引入的,是直到上個月Google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才開始支援它,今天正式宣布這項Gmail的多任務處理功能已經可以廣泛使用。

新版本6.0.200531於三週前推出,儘管更新說明中並未提及對「分割顯示」的支援,不過iPad用戶現在可以在Gmail和其他iOS應用程式間進行多任務處理,可以同時使用Gmail和Google日曆,或者回覆電子郵件和確認行程安排等等。

當Gmail處於活動狀態時,用戶可以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,打開Dock並將其他應用拖到螢幕上。Google建議用戶利用鍵盤快捷鍵來在執行多任務處理,如此一來效率會更高,G Suite客戶和Google免費帳戶均可使用這項功能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Google Duo增加視訊通話上限至32人! 網頁版同步上線
G Suite用戶有福啦!Gmail側邊工具欄將可直接撥打Google語音電話
Google App「深色模式」正式上線! 雙平台用戶可陸續啟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