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4童河中與巨鱷戲水!一下摸肚、拉嘴...網驚呆:鱷魚眼神死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近日一則「4童在河中與鱷魚戲水」的影片在馬來西亞網路上瘋傳,這隻體型不小的鱷魚像是一隻溫馴寵物,只見小朋友一下子摸摸牠的肚子、一下子摸背,怵目驚心的畫面,嚇壞所有觀看的人。

根據《WORLD OF BUZZ》報導,這段影片拍攝地點是在馬來西亞的沙巴(Sabah),拍攝者是孩子們的父親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4位小朋友在河中一邊戲水一邊開心地圍繞著鱷魚,其中一名小孩就游在鱷魚前方,伸手抓住牠的下巴,然後拉著牠一起游泳,其他3人則開心地和牠一起玩耍,不時拉尾巴、摸肚子,整個過程都相當地歡樂。而一旁的父親對於孩子們這樣危險的舉動,並沒有特別阻止他們的行為,只在影片最後稍微出聲提醒,「不要取笑鱷魚」。

▲▼   0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朋友相當開心地與鱷魚一起玩耍。(圖/翻攝自cikZul推特)

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許多網友看到這怵目驚心的影片後,都覺得相當害怕及傻眼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那鱷魚應該是死掉了吧」、「當我意識到那是一隻鱷魚時,我真的驚呆了」、「鱷魚根本眼神死」、「可能是剛吃飽」、「這脾氣也太好了吧。」

關鍵字: 馬來西亞沙巴鱷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