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凌晨跳樓身亡! 輕熟女鄰居查看現場...「10分鐘後跟著跳下」

▲成都一小區接連發生兩起跳樓事故 。(圖/翻攝自四川觀察)

▲成都一小區接連發生兩起跳樓事故 。(圖/翻攝自四川觀察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市一名14歲少女6月29日凌晨突然從住家11樓跳下,當時許多住戶出來圍觀,沒想到一名輕熟女住戶查看現場後,才隔10分鐘也從同棟7樓跳下。14歲少女當場死亡,輕熟女住戶仍在治療中。

根據四川觀察報導,成都市雙流區新雙城小區單元樓內1天就發生了兩起墜樓事件。居民透露,一名女生年僅14歲,從該棟樓右邊臨街墜落,之後相隔不到10分鐘,救護車都還沒有趕到,大約30多歲7樓住戶,則從該棟樓左邊墜落。

▲成都一小區接連發生兩起跳樓事故 。(圖/翻攝自四川觀察)

該小區清潔工人透露,14歲少女跳下去後,那家人還去看了一下,沒想到回去之後30多歲輕熟女就也跳了。輕熟女被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仍生還,但是14歲少女吊在樹上當場死亡。

小區居民透露,聽聞14歲少女當天是因為在學校被老師責罵,才會想不開;而30多歲輕熟女則是因為打牌問題。物業表示,對於事發原因,目前警察正在調查,詳細要詢問派出所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