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苗議員張可欣驚PO爆乳婚紗 長跑7年修成正果…網「美呆了」 

▲苗栗縣最年輕的議員張可欣即將與交往7年的男友步入禮堂,婚紗照展現了她曼妙的好身材。(圖/張可欣提供)

▲苗栗縣最年輕的議員張可欣即將與交往7年的男友步入禮堂,婚紗照展現了她曼妙的好身材。(圖/張可欣提供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議會中最年輕、年僅25歲的議員張可欣,將與長跑7年的男友修成正果;自己也將婚紗照PO上網與大家分享,魔鬼身材搭配天使臉蛋,讓不少鄉親直呼真是「美呆了!」張可欣表示,婚期訂在11月舉辦,原本也準備到歐洲度蜜月的,但因疫情關係只能往後延了。

年僅25歲的張可欣為前苗栗縣議員張太陽之女,其父更是前縣長劉政鴻的大將之一,2018年因父親身體不適而代父出征,一舉拿下第三選區第一高票,當年也以23歲年紀成為苗栗縣最年輕的縣議員;因外型甜美身材高挑,也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。

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張可欣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《520這一天,請讓我暫時卸下議員的身分,做回一個愛作夢的小女孩。》文中更透露了與未婚夫細膩的深情「擁抱,指尖孕育出第一次牽手,那時悸動的記憶。我是如此需要你的體溫,在我從政路上,最需要安慰的一刻。當洶湧的壓力自四面八方襲來,我很慶幸,還能有個地方,躲在你的懷裡哭泣。」

張也透露,未婚夫是大自己2歲的學長,愛情長跑了7年時間,並沒有因為她變成了民意代表而有所改變;有天在車上突然在車上拿出戒指求婚,雖然原本就有預期,但當下仍十分感動,自己也並不追求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橋段,這種平淡的美好更顯珍貴。

張可欣也表示,原本2人計畫10月訂婚、11月完婚後到歐洲度蜜月,但因為疫情關係也會延後,不過還是感謝各界人士的祝福與關心。

・各種設施讓大人小孩玩到瘋

►只想好好梳頭!苗栗洗腎婦「骨頭壞死」手不能抬 新型人工關節助圓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