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環5來了!7月16日在台發表 續航最長達20天

▲▼小米手環5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米台灣 Xiaomi Taiwan)

▲小米台灣將在16日舉辦「2020小米台灣夏季新品發布會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米台灣 Xiaomi Taiwan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小米6月時在中國發表了最新的「小米手環5」,分為標準版及NFC版兩種版本,與4代相比,除了螢幕加大至 1.1 吋、採用新的磁吸式充電外,另外也提供了更多的錶盤提供選擇。台灣粉絲們一直引頸期盼何時會在台灣上市,小米台灣終於在6日宣布,將於7月16日舉辦「2020小米台灣夏季新品發布會」,屆時小米手環5會一同亮相。

其實小米台灣4日曾在官方臉書粉絲團發文,暗示小米手環5即將在台灣上市,時隔2天後,就對外發出夏季新品發布會的邀請。據小米官方所稱,新一代的小米手環續航最長可達20天,在更新傳感器之後,可支援運動模式從6種增加到11種,更提供24小時的睡眠監測、遙控拍照和健康狀態提醒等功能。

▲▼小米手環5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米台灣 Xiaomi Taiwan)

▲小米手環5上市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米台灣 Xiaomi Taiwan)

此外,小米手環5也新增「女性健康」功能,可記錄下生理期、安全期的週期,並提前以振動提醒,準確度會隨著使用時間增長而更加精準。小米手環5的標準版與NFC版在大陸的建議售價分別為189、229人民幣(約台幣790、957元),台灣版本的售價則要等到發表會當天公布。

雖然小米手環分為2個版本,但米台灣總經理羅燕曾表示,NFC版本涉及行動支付功能,需要通過政府監管要求,更要與相關合作夥伴洽談實行方案,因此在上市規劃上遠比標準版來的複雜。

►全台唯一「冒險主題飯店」住宿+瘋玩14,300元➔3,135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