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4測試版效能比一比! iPhone SE vs. iPhone 11結果出爐

▲iOS 14最完整功能介紹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OS 14版本可望為iPhone帶來性能與效能上的提升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發布的iOS 14新版本,加入了許多新功能和優化設計,目前僅對開發者人員釋出測試版,預計會在這個月對所有用戶釋出公測版。國外YouTube頻道「iAppleBytes」針對搭載A13處理器的 iPhone SE 和 iPhone 11 兩款手機,做升級新版本後的性能與電力測試,結果顯示 iPhone 11 有小幅提升。

蘋果官方表示,今年秋季會對此次支援 iOS 14 的所有 iPhone 用戶(最舊款追溯至 iPhone 6S 及初代 iPhone SE),正式釋出版本更新。

「iAppleBytes」針對 iPhone 在從iOS 13.5.1升級到iOS 14後,做性能測試,結果發現 iPhone SE (2020)電力從4小時10分鐘變成4小時12分鐘,顯然在 SE 上並不顯著;而 iPhone 11 升級後從6小時17分鐘提升到6小時40分鐘,效能上有大約9%的小幅提升。

在跑分測試的部份,iPhone SE 從2506變成2512分,並不顯著;而 iPhone 11 則從3630分提升到3988分,也大約有9.9%的小幅提升。

iOS 14目前仍處於Beta 1的階段,而先前也有 iPhone 6s 用戶反應電力耗損過快的問題,蘋果即將推出的新版本,可望在性能上有更進一步的改善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iPhone 6s升級iOS 14有亮點! 「意外流暢」有望再戰一年
iPhone 12系列是否支援120Hz高規螢幕? 兩派專家吵翻天
iOS 14支援硬體列表曝光! iPhone 6S有望再戰一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