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可望於8月初發表Galaxy Note 20與Galaxy Watch 3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三星電子已經確認退出IFA 2020,不過旗艦機的傳聞還是相當多,除了先前的旗艦機外觀,根據 Twitter 部落客 Ice Universe 爆料,三星 Galaxy Note 20 將於 8 月 5 日發表,時程維持不變。

近日在烏克蘭官方網站意外曝光的三星 Galaxy Note 20 外觀圖片,不出意外的延續 Galaxy S20 系列外觀設計、螢幕加大,然後多了一支 S Pen,古銅新色也引發各界討論。

產品規格方面,先前傳出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配備最新 LTPO 顯示面板技術,畫面更新率 120Hz,螢幕也將採用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65+,鏡頭拍攝畫素可能維持不變,倒是感光元件可能改為最新的 ISOCELL Bright HM1 最高可拍攝 1 億 800 萬畫素的照片,其他兩顆鏡頭則分別為 1200 萬畫素廣角(感光元件為1/2.55 吋的ISOCELL Fast 2L3) ,另一顆為 1300 萬畫素長焦鏡頭(感光元件為1/3吋的ISOCELL Slim 3M5)。

此外,Galaxy Note 20系列每年在手寫功能方面都會增加一些新功能,倒是因為今年可能全產品線都會支援 5G,以因應市場需求,Ice Universe 除了爆料,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於 8 月 5 日發表,價格方面,Note 20 售價可能為 999 美元,但是 Note 20 Ultra 的售價可能為 1299 美元,合新台幣約 4 萬元。

而由於三星電子取消參與 IFA 2020,在產品陣容上,可能同步亮相的還有 Galaxy Watch 3,另外就是最近消息頻出的 Galaxy Fold 2 以及消息很混亂的 Galaxy Fold Lite。

目前受到貿易戰影響,今年華為新一代 Mate 系列可能還是退出全球戰場,取而代之的可能是對三星來說,威脅較小的小米、OPPO 新一代旗艦機,倒是 Google Pixel 5 系列的推出加上來勢洶洶的 Apple 公司,目前傳出旗下的 iPhone 12 系列將會首度支援 5G,預期將成為三星今年最大的威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