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嫩妻下海當酒店妹!新婚沒半年搞消失…老公急瘋「衝旅館找人」瞬間綠炸

酒店妹示意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21歲嫩妻下海做酒店,還在臉書上PO裸身親吻照,人夫崩潰提告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,與本案當事者無關)

記者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人夫與妻子小晴(化名)結婚不到半年,對方竟離家出走,還在臉書上PO出與其他男人的「裸身親吻照」,氣得他直衝旅館找人,事後更提告向老婆、小王求償120萬元,逼得小王當庭2度「對不起」。法院審理後,判人妻與小王應連帶賠償人夫12萬元,可上訴。

37歲的人夫主張,年僅21歲的小晴結婚不到半年就離家出走,儘管他苦苦哀求,妻子仍不願意回家,還陸續跟多名男子親密交往,並在臉書PO出與其中一名男子阿傑(化名)在旅館內裸身互相親吻的照片,還有2人在停車場內互相親吻、擁抱、交換戒指的照片,讓他氣炸決定求償12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擔任飯店經理的阿傑則表示,起先認識小晴時,雙方是酒店小姐跟客人的關係,承認有拍下親密照,是接到人夫的電話後才知道小晴已婚,「我自己也是有結婚的人,於2016年離婚,我知道界線在哪裡,從知道小晴有老公後,就請小晴好好跟人夫相處」,想向人夫道歉。

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,事發時阿傑已經36歲,又擔任飯店內的主管職,對方丈夫衝到旅館找人時,他應該也在場或在附近目擊,怎麼可能不去詢問小晴與人夫間的關係,或是探詢小晴的婚姻狀況,當庭又表示沒有意見,二度起身向人夫說「對不起」,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,判他與小晴應連帶賠償人夫12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友開車載4歲兒「直直墜海」!慘成2具冰冷遺體…女友1年後提告:他還欠我錢

盜男神照約砲!他騙「戴眼罩」運動…20歲妹啪到一半見不同人崩潰:噁心肥宅

新婚第1天…老公不准關門「聽不到媽媽聲音」!人妻崩潰:他跟婆婆同房睡13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