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河耍帥玩浪板!男子遭大風颳到外海GG了…下場超慘

陳男在淡水河玩風浪板,卻因風浪過大被刮到外海,所幸被及時救回無生命危險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陳男在淡水河玩風浪板,卻因風浪過大被颳到外海,所幸被及時救回無生命危險。(圖/翻攝畫面)

圖、文/CTWANT

新北市50歲陳姓男子,今下午在淡水河玩風浪板,卻因風浪過大而被刮到外海,卡在灘頭上動彈不得,路人見狀連忙通知警消搶救,消防局最終在沙崙海水浴場發現陳男,所幸其意識清醒並未受傷,但在淡水河中線玩風浪板恐已違法,最高可處5萬元罰金,將交由觀旅局處置。

據悉,陳男平時喜歡水上活動,對風浪板更是情有獨鍾,他今日下午到淡水河玩風浪板,卻因風浪過大而被帶到外海,路人目睹驚險狀況連忙通知警消,消防局則出動共30名消防員、10車和4艘船艇前往救援,最終在沙崙海水浴場發現其蹤跡。

消防人員趕抵時,陳男卡在外海灘頭動彈不得,所幸其意識清醒並無外傷,消防局則出動船艇將他救上岸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但在淡水河中線從事風浪板活動恐違反,消防局也將陳男帶回製作筆錄,將交由觀旅局決定是否開罰,最重可處5萬元以下罰金。

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呼籲,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活動時,除了要注意現場是否為開放水域,也要注意天候狀況,風強浪大即避免下水,下水前也應做好防護裝備。如果是跟團從事水域遊憩活動,務必注意業者是否合法合格,避免一時疏忽造成憾事。

延伸閱讀
新冠病毒突變種歐美橫行 感染力強9倍在呼吸道快速增殖
「任意飛 隨心飛」 陸航機票跳樓大降價
買公寓好還大樓好?北市各行政區房價揭露 這區買公寓不如買大樓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