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大2小卡電梯「爆汗脫水」!40分鐘驚魂 她暴怒:維修員慢到還在嘻笑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中壢某停車場日前有電梯在運行時故障,造成9名大人、2名孩童卡在電梯內達40分鐘。其中一名受困的童小姐投訴,當時他們不斷按警鈴求救,卻不見維修業者趕來救人,最後還是他們自行打開電梯內門報警,消防人員趕到後才順利脫困,「而維修員姍姍來遲,還嘻皮笑臉說,人沒事不就好了嗎。」

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3時許,地點在桃園市中壢中央停車場,監視器影片可以看見,4名男女與2名孩童在B3進入電梯,後來電梯升到B2時又有4人進入,不料下一秒電梯就突然卡住,所有人困在電梯內動彈不得,加上處在地下室密閉空間,受困的人手機都沒有訊號,無法報警求救。

▲▼9大人2小孩受困停車場電梯 維修員遭控嘻笑姍姍來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受困的人有9名成年人、1名孩童與1名嬰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投訴人童女表示,他們第一時間有按求救鈴,但等了大約5分鐘以後,管理員才趕來了解狀況,但隨即卻又離開現場,他們只好自行打開內側門,讓手機有一點訊號,再打電話報警求救,而警方與消防人員趕到後,花了3分鐘就順利把他們救出。

童女指出,受困的人有9名成年人、1名孩童與1名嬰兒,因為電梯內不通風、溫度高又擁擠,還有人因此出現焦慮、過度換氣等情況,「裡面的人已經在脫水了,大家都在流汗,然後非常的悶,雖然說電梯不是密閉的環境,但是那邊的通風真的非常的差。」

▲▼9大人2小孩受困停車場電梯 維修員遭控嘻笑姍姍來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救援困在電梯中的民眾。(圖/東森新聞)

整個事件中最讓童女不能接受的是,維修員事後處理的態度很差,姍姍來遲還嘻皮笑臉說「人沒事不就好了嗎」,讓她聽了非常不滿。她說「電梯公司的經理就講說,所以你們是有沒有傷亡,你們沒有傷亡,不然你們想怎樣,你們現在沒事就好了。」

針對指控,停車場管理員出面澄清,他們有積極快速處理,主要是民眾當時超載了,加上又沒聽見警報聲,才造成這一起意外發生,同時也有通報消防隊,消防隊趕到救援後,他們也有請客人到管理室休息,絕對沒有態度不好。所幸這一次事件無人發生意外,但現在雙方說法有出入,事故原因仍待後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