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海軍陸戰隊操演意外2死 上士陳志榮宣告不治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3日上午於左營桃子園海灘執行「聯合登陸作戰」預演時,疑因海象突變,導致「特戰突擊橡皮艇」翻覆,艇上7名士官兵全數落海,其中陸戰隊蔡博宇上兵於5日0點36分,家屬同意放棄急救,宣告死亡;5日下午18點29分,陳志榮上士家屬同意放棄急救,宣告死亡,這起意外目前已釀成2死。

這起意外發生時,艇上7名士官兵全數落海,其中3人命危,海總左營分院裝上葉克膜全力搶救。其中蔡博宇上兵於5日0點36分,家屬同意放棄急救,宣告死亡。國軍總醫院左營分院證實,5日下午18點29分,陳志榮上士家屬同意放棄急救,宣告死亡。另一名中士士阿瑪勒.道卡度還在正搶救中。

海軍司令部表示,陳志榮上士與蔡博宇上兵於本次操演中,戮力戰訓因公殉職,他們的英勇行舉,堪稱「國軍菁英、陸戰隊英雄」,本部深感悲慟與不捨,並再次向殉職官兵家屬表達深切哀悼與撫慰之意,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追晉、因公撫卹及喪禮相關事宜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