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考落幕!成績通知單17日寄發 錄取結果父親節前就知道

▲▼大學指考,戴口罩,量體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大學指考,戴口罩,量體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109學年指考今(5日)落幕,共有4萬3753人報考,較去年減少5366人,今年考試為因應疫情,考生必須在考前配合量測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,指考成績通知單單將於17日寄發,當天也會公布各科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,及各科的頂標、前標、均標、後標和底標等5項成績標準。

109學年指考在7月3日考物理、化學、生物,7月4日考數學乙、國文、英文、數學甲,7月5日考歷史、地理、公民與社會。指考成績可用以參加考試入學分發,考生可在7月17日至7月28日中午12時繳交登記費,並於7月24日至28日下午4時30分期間,依據大考中心公布的考試分發管道最終名額(含甄選回流名額)上網選填志願,各校最終的錄取名單將在8月7日公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補教協會預估10科5標落點,相較於去年,物理、化學、數乙、數甲、地理和公民6科都比較難,大約下降1至5分不等;英文、化學、歷史則比去年簡單,預估今年頂標上升1至2分;國文則與去年相同。

►積雪草保養大熱門!「神奇小金瓶」3360元➔8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