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六口「5年結婚10次」!兒媳嫁公公…村民看傻:要這樣搞?

▲▼結婚,訂婚,戀愛,牽手,擁抱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一家六口「5年結婚10次」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結婚是終身大事,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只結一次。不過,大陸湖南省長沙縣黃花鎮有一家六口5年內結婚、離婚10次,甚至還有兒媳婦嫁給公公、岳父娶婆婆的行為發生,離譜事蹟讓當地相關單位盯上,涉案人員目前已被刑事拘留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長沙縣黃花鎮近年進行機場改擴建工程,會徵用土地,實施拆遷工作,近日卻有民眾匿名舉報,一名李姓女村民與劉姓親家公結婚,還把戶口遷到了同一處。

協調指揮部接獲消息,立刻成立調查組,對李姓女村民一家進行走訪,卻發現李女早在2015年4月就與元配離婚,且「同月就已經與親家公結婚」,過了2年後,李女的兒子也與兒媳離婚,兒媳又與公公結婚。

▼這一家人透過結婚、離婚的方式,差點騙到近百萬的補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結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經過不斷辦理「結離婚」,這一家六口全將戶籍遷入了準備拆除的區域,等到遷入完成,全部的人又再度離婚一次,與元配復婚,前前後後結婚次數達10次。

相關負責人調查,原來這一家是為了拆遷的補助款項,才這麼操作,經過這一番「手續」,一家六口可以拿到人民幣近百萬元的收益(將近台幣416萬元),若真的讓這家人成功,會成為天大的笑話。

負責人指出,一家六口的行為不但違反倫理,還涉嫌詐騙,目前李女、李女的元配、劉姓親家公已被刑事拘留,詳細狀況為何,仍在進一步釐清。

►積雪草保養大熱門!「神奇小金瓶」3360元➔8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