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日混血女吞48.5個熱狗堡抱走30萬 蟬聯7年大胃王冠軍

▲▼大胃王,熱狗堡,Miki Sudo,須藤美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須藤美樹吃的滿頭大汗,不顧形象拉起衣服擦嘴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每年美國獨立紀念日(4日)都會在紐約舉行內森國際吃熱狗大賽(Nathan's Famous Hot Dog Eating Contest),今年因為疫情只讓少數人進場,觀眾則觀看轉播共襄盛舉。34歲的歐日混血美女須藤美樹(Miki Sudo)成功在10分鐘內吃下48.5個熱狗,打破紀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場熱狗大賽主辦方在舞台搭建透明隔板,分開選手以保持社交距離,但仍不減少賽況激烈程度。主持人站在參賽者旁邊,激動的問參賽者「你還吃的下嗎?」參賽者一臉鎮定的吃著熱狗,嘴巴和雙手卻沒有停過。

冠軍須藤美樹吃到後面,已經不顧形象的抓起衣襟擦嘴,48.5個熱狗吃的她滿頭大汗,讓觀眾看了都覺得肚子撐。她蟬聯7年女子組熱狗大胃王冠軍,每次都能奪得1萬美元(約29.4萬)的冠軍獎金,非常厲害!

另外男子組的冠軍則是由來自加州36歲的切斯特尼(Joey Chestnut)獲得,他吃掉75個熱狗堡,打破自己在2018年吃掉74個的世界紀錄。他接受訪問時說道,很想念之前會在場下加油的觀眾,希望疫情趕快過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