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香港1名確診新冠菲傭曾「經台轉機」 指揮中心證實:7/3從台灣飛港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一名菲律賓外籍移工在香港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外傳該移工是經台灣「轉機」抵港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,昨(4)日有收到香港通知該名移工確診,由於目前香港給的資訊還不夠完整,還要進一步了解該名移工搭乘的班機是否有台灣人。

▲▼轉機排隊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指揮中心證實,一名入境香港、確診新冠的菲律賓移工是在台灣轉機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,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莊人祥說,該名外籍移工是從菲律賓飛到台北,7/3經台灣轉機到香港,當天進入香港後,應該是有做當地的篩檢措施,7/4通知確診,台灣也有接到通知,但香港給的資料沒有班機名稱,目前轉機活動足跡、接觸過的人以及搭乘班機上是否有台灣人,是否有人入境台灣等,都在加速了解中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