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某治療所執行長捲性侵「又被爆A員工加給」 衛生局回應

靠北復健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不少網友在靠北復健爆料該物理治療所不法。(圖/翻攝靠北復健臉書社團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衛生局一名女員工墜樓身亡,她生前也在臉書揭露被一名人夫性侵、虐待,而臉書社團「靠北復健」也出現多篇爆料文章,直指該人夫是新北市某物理治療所執行長,新北市衛生局長照個案都是他在接,且疑似不給治療師假日及夜間出勤加給。對此,新北市衛生局回應,會進一步調查,也配合檢方調查,只要在長照業務有不法,一律開罰。

事件爆發後,有網友在靠北復健社團爆料,該執行長會「A治療師的加給」,更提出質疑「某治療所是不是有高層或有力人士在背後力挺?」、「任何公學會跟大學還要繼續聘請當講師嗎?」、「做長照居服要良民證,做領頭羊不用,這樣對嗎?」也有網友留言表示「該名執行長臉書已經關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針對有人爆料新北市長照個案都是該治療所在接,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高淑真澄清,判案都是有既定流程的,衛生局會依照個案需求評估,並沒有偏袒特定物理治療所。由於該案件也扯上疑似性侵問題,衛生局表示會進一步調查,也會配合檢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