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明亮散場遇見「大天使」尤美女!狠狠地把她擁抱:太榮幸了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大導演蔡明亮《不散》4K修復版與「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」在去年威尼斯影展首演後,昨(4日)在台北電影節進行第二場放映暨演出,他即興多唱了兩首歌,心情看來特別好。他更在散場時遇見心中的「大天使」,既興奮又感動,還給了對方「狠狠地擁抱」,直呼對方全程參與太榮幸了。

▲導演蔡明亮《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》表演現場導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導演蔡明亮《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》表演前一天搶先讓媒體導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蔡明亮《不散》4K修復版與「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亮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兩場放映暨即興創作擠滿了觀眾,讓蔡明亮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亮)

▲▼蔡明亮《不散》4K修復版與「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亮)

▲即興創作的大篇幅畫紙上,散布數個蔡明亮以粉蠟筆繪製的圖案,皆是他兒時至今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亮)

蔡明亮在Facebook透露:「散場時,有兩位女士上前打招呼,其中一位我一聽到大名就狠狠地把她擁抱。她是尤美女,為同志平權最給力的前立法委員,簡直是大天使,見到面是既興奮又感動,特別是她也看了《不散》也全程聽了我的電影記憶,太榮幸了!」

▲▼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舉辦「因為有您~尤美女感恩茶會」 監委高涌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立委尤美女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《不散》4K修復版在台北電影節與「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」兩場圓滿落幕,蔡明亮驚喜發現有影迷朋友連看兩場,非常感動,「這就是我長期以來的動力,使到我想做什麽就去做,而且很敢,謝謝你們。」他也期待周四參加閉幕片《日子》,與觀眾再次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