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副局長深夜跟人妻「同房」 被正牌老公抓包後「跳樓身亡」

▲▼河北省廊坊市文廣旅局副局長孫豐年。(圖/文旅廊坊)

▲廊坊市文廣旅局副局長孫豐年被人發現墜樓,搶救無效後身亡。(圖/文旅廊坊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北省廊坊市文廣旅局副局長孫豐年日前被人發現墜樓身亡,根據《東方網》報導,孫豐年與一名已婚女子深夜同處一室,被女子的丈夫發現,孫豐年從房內往外跳至3樓平台,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。

廊坊市廣陽區匯景軒小區10號7月1日凌晨12點有一名男子墜樓身亡,被發現是現年59歲的廊坊市文廣旅局副局長孫豐年。

陸媒《東方網》指出,孫豐年6月30日深夜與現年34歲的范姓已婚女子同在該棟樓8樓的818室,被范女的丈夫趙姓男子發現,趙男敲門要求開門時,孫豐年從屋內往外跳至3樓平台重傷,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。

公開資料顯示,孫豐年長期在廊坊市文旅系統任職,2009年8月出任市旅遊局副局長。2016年9月,廊坊市旅遊局更名爲市旅遊發展委員會,孫豐年轉任該委副主任。2018年12月,廊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成立,孫豐年出任該局副局長。

報導提到,孫豐年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6月5日世界環境日,他在當天上午率10多名機關幹部職工參加了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