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英超/前四爭歐冠資格激烈 曼聯、切爾西有優勢還得看曼城

▲▼ 英超切爾西擊敗沃特福德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切爾西擊敗沃特福德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英超復賽之後冠軍沒有懸念,利物浦並且鎖定下一季的歐冠名額,但目前還有三個名額,使得競爭變得激烈,目前看來第二位的曼城最有機會,切爾西在上一場爆冷輸給西漢姆聯後,拒絕再爆冷以3比0擊敗沃特福德,被視為也有機會爭搶熱門。

目前還有三張透過聯賽產生的歐冠資格的門票,要爭前四競爭非常激烈,曼城逐漸和第三位的萊斯特城拉開分差,有望可以以第二名拿到參賽歐冠的資格,因此從形勢上看,萊斯特城、切爾西、曼聯和狼隊都還有爭取最後兩張門票的資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排在第三的萊斯特城、第四的切爾西、第五位的曼聯、到第六名狼隊,也只有6分之差,後頭還有兵工廠和和謝非爾德聯虎視眈眈,熱刺則是希望渺茫。而在最新一輪賽事中,萊斯特城、切爾西、曼聯都拿下了3分積分,狼隊則0比2不敵兵工廠。

▲▼ 英超切爾西擊敗沃特福德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目前賽程來看,對曼聯相當有利,且近期曼聯三場全勝共打入11顆進球,也只落後切爾西2分;切爾西儘管爆冷,但3比0擊敗沃特福德後,整體實力仍是被看好,包括對上冠軍利物浦也並非沒有機會,因此被視為僅次曼聯的第二熱門。

英超要在剩下的21天踢完最後5輪賽事密集,且這幾支球隊只要稍有閃失,就可能直接退出爭奪,曼聯、曼城、兵工廠、切爾西還有足總盃的對決,球隊的壓力將很大,另外還有的變數,就是曼城能否參加下季歐冠賽事。

曼城因為財政公平的問題被歐足聯禁賽歐戰,目前曼城已經提出上訴,上訴結果將在13日公佈,如果曼城的上訴被駁回,那英超聯賽第五位將可以獲得參賽資格。

▼切爾西在前一場被西漢姆聯絕殺 。

▲▼英超切爾西被西漢姆聯絕殺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海綿寶寶、Hello Kitty去旅行!折疊旅行袋、後背包買一送一

關鍵字: 英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