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闖當鋪「釣走」12支名錶 變現爽買BMW逃高雄...被逮還剩15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在6月時,趁凌晨闖入1家當鋪竊走12支名錶以及珠寶,其中包括8支勞力士,最後還將手錶、珠寶變現花費22萬購買BMW中古車,並駕車逃往嘉義、高雄一帶流竄,警方在4日凌晨鎖定嫌犯下落,並南下將人逮捕。

警方調查,54歲的尤姓男子在6月13日凌晨時分,騎乘腳踏車前往中山區吉林路1處當舖,利用工具破壞櫥窗後,用工具以「釣魚」的方式,將12隻名錶以及珠寶,其中包括8支勞力士鉤出,得手後搭乘小黃逃往新北市,店家發現後隨即報警。

▲▼男子偷走8隻勞力士以及珠寶後,花22萬購買bmw中古車逃往嘉義高雄一帶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嫌犯鎖定當鋪以釣魚的方式偷勾走8隻勞力士,遭警方逮捕後依竊盜罪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悉後展開調查,發現尤嫌得手贓物共計約90萬元,男子犯案後先逃往新北市新莊躲藏,在6月16日先將部份手錶賣掉變現,前往北投以22萬價格購買BMW中古車,並開車逃往嘉義、高雄一帶躲藏,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還刻意避走高速公路。

▲▼男子偷走8隻勞力士以及珠寶後,花22萬購買bmw中古車逃往嘉義高雄一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偷走8支勞力士以及珠寶後,花22萬購買BMW中古車逃往嘉義高雄一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3日晚間掌握嫌犯藏身地,並於4日凌晨南下高雄逮人,最後在高雄中山大學旁逮捕游姓嫌犯,並起獲2支沒賣出的勞力士以及剩餘的15萬現金,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。

警方不排除,嫌犯在犯案後曾經前往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,所以將循線追查尤嫌是否將部分偷得的手錶、珠寶帶往跳蚤市場銷贓。

▲▼男子偷走8隻勞力士以及珠寶後,花22萬購買bmw中古車逃往嘉義高雄一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嫌犯騎乘單車前往當舖附近,得手後又改搭小黃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尤姓嫌犯落網時還相當驚訝,認為整個佈置得天衣無縫,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找到,最後還是坦承犯行,據悉,尤男平時無業,警方不排除尤有涉及其他竊盜案件,後續也將追查嫌犯是否涉及其他案件。
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北市槽車撞破汙水處理廠管線 「濃厚瓦斯味蔓延」急疏散

假按電鈴確定無人...慣竊木棒破門 偷走女主人10萬現金禮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