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日大掃射!加拿大14歲男孩「一天內」連環槍殺...釀1死4傷

▲▼槍擊,槍枝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加拿大一名14歲男孩竟在一天內持槍連續槍擊5人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名14歲男孩於本月1日獨自犯下了5起槍擊案,一共造成1人死亡、4人受傷。目前警方已經逮捕該名男孩,但尚未確認犯案動機。據悉,這名男孩從當天清晨2點多就開始連續犯案,直到隔(2)日清晨12點35分,而7月1日為加拿大國慶日。

根據FOX報導,警方指出,27歲女子丹尼爾蕾(Danielle Dawn Cote)當天和另一名18歲男孩在外頭散步。但沒想到這名男孩竟突然向丹尼爾蕾開槍,當場不幸死亡。另一名18歲男孩雖然也有受傷,但他仍趕緊逃到便利商店內報警。

警方接獲通知後立刻展開調查,才發現當天清晨2點30分,有一名44歲男子遭遇車禍受傷,不過後來才發現該男身上的傷是這名男孩所射擊的。而在44歲男子後,換丹尼爾蕾和18歲少年中彈,接下來則在隔日清晨12點半,一名40歲男子遭到射傷。

警方表示,他們在調查過程中發現1日也有發生一起少女遭到槍擊的事件,但並未有民眾通報,經過調查後才發現這名少女也是被男孩所射傷。這起事件共釀成1死4傷,且第2、3起的18歲少年傷勢嚴重。

警方透露,除了18歲男孩以外,所有被害人和這名14歲男孩都是不認識的關係,因此他們僅逮捕了這名男孩,尚未得知犯案動機。目前警方則依殺人未遂、一級謀殺罪、兩條嚴重攻擊罪、兩條使用武器攻擊罪、非法持有槍枝等罪名逮捕該名男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