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局女員工「像被豢養的狗」痛訴:他強暴我!6hrs墜樓亡 正宮發文反擊了

▲▼衛生局女員工墜樓亡,疑似正宮出面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衛生局女員工墜樓亡,疑似正宮出面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衛生局一名林姓女員工3日下午5時許失蹤,孰料卻在深夜11時許傳出墜樓,而林女失蹤前曾在臉書發布一篇千字文,透露自己遭到性侵、欺騙等。對此,一名疑似是正宮的女子,卻在稍早在臉書發文提到,「當我下跪苦苦哀求還我老公及家庭時,那不為所動的表情,連眼都不眨露出那一抹冷笑,讓我瞬間清醒」。

林女曾在臉書寫下1539字,字字句句充滿了沉痛的控訴,而文內提及,「那天他宿醉強暴了我,把我從廁所拖到客廳再扛到房間,他嘴上說著:『再一下下就好』」而林女也提到,「他的動作卻沒有停過,掙扎了一個小時後,他達成了,並且用飛快的速度穿好衣物,說跟家人有約要出去玩,留下一片狼籍的房間與虛脫的我。」

▲▼衛生局女員工墜樓亡,疑似正宮出面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對此,一名疑似是正宮的女子在臉書上表示,「為了家庭為了孩子,我必須堅強.....不知為何開始有人跟蹤,有黑衣人出現到公司徘徊,也在車子加裝跟蹤器手機定位,甚至不惜一切找人傷害我的家人.......到底怎麼忍心將這一切不堪到處散播及轉發給我的親友長官......所有的案子及出庭一件一件即將到來,卻在這個時候選擇不管一切,用意為何?」

►FB常分享生活...衛生局女員工:爬出去又被拖回!千字痛訴後亡 3周前剛辦器捐

►昔同事情變調!2年前對他滿是感謝 衛生局女員工:謝謝你百分百的祝福

►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此外,該名女子控訴,「想當初那單純的小女孩去哪了?」、「處處替你著想、總把您當成親妹妹般看待」、「我的心就像被刀劃過被車輾過撒滿了玻璃碎片,這是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知道到底是多麼的痛」。

不過,目前疑似正宮所寫下的這篇貼文已經被刪除,而遭影射的前男同事臉書也已經關版,至於事情詳細發生經過、原因,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