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陸戰隊突擊艇翻覆1死2命危 承辦人楊姓少校辦公室輕生

▲▼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海軍陸戰隊CRRC戰鬥突擊艇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5日下午傳出,一名少校楊昌霖教官,被發現在隊部辦公室樓梯間自傷輕生。對此,海軍方面目前態度低調,僅表示稍晚有完整訊息,會再對外說明。

國軍日前進行漢光演習預演卻發生意外,海軍陸戰隊上兵蔡博宇意外落海,經醫院積極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。對此,海軍的心情悲慟,也透過臉書發文悼念蔡博宇,克盡職責守護這塊土地,「你是我們陸戰隊的英雄,你的英雄事蹟,我們會永遠記得並以你為榮!」

但是,在海軍被重創之際,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稍早傳出,一名楊姓少校教官,被發現在隊部辦公室樓梯間自傷輕生;對此,海軍方面目前態度低調,僅表示稍晚有完整訊息,會再對外說明。據軍方指出,楊姓少校為本次兩棲登陸訓練中心承辦人。
 

【自殺警語】

◎給自己一個機會:張老師專線1980、安心專線1925、免付費生命線1995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