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黃捷最近「低調、專心質詢市政」…罷捷發起人:是不是太晚了?

▲罷免黃捷總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罷免黃捷小物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如火如荼進行中,黃捷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,主動提到其實一直都不擔心罷捷,反倒認為罷捷的文創小物還蠻有創意,對此,罷捷發起人也很不以為意,反酸:「黃捷不擔心是因我們還沒送!」,更認為黃捷最近在議會上裝乖,走低調路線,是不是太晚了。

▲罷免黃捷總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罷免黃捷發起人王先生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罷捷發起人王先生表示,接下來全力將整理連署書分冊,目前累積份數大約落在2萬6千份左右,更要直攻深綠選區,像是肉豆公市場,繼續擺攤收集連署書,對於黃捷在直播中提到自己不擔心「罷捷」,發起人也回擊:「黃捷不擔心是因為我們還沒送!」

▲罷免黃捷總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罷免黃捷總部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發起人對於份數相當有信心,他說因為很多人是怕個資外洩或是擔心秋後算帳才不敢來簽,所以目前就是要拉中間選民和偏綠的民眾出來投票,至於黃捷提到,罷捷小物都還蠻有創意,王先生也笑說:「那才不算小物,真正的小物還沒出來!」,要把能量累積在第二及第三階段,未來也會有遊行和造勢。

對於近日黃捷表現,他說:「黃捷最近很乖,走低調路線,議會上專心質詢市政,以前韓市長在為何不這樣質詢,不認真監督市政,而是用鬥爭方式把韓國瑜趕走,現在才想做這些事,尤其是人家提出罷免你才這樣,是不是太晚了。」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