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冠玉導演生前燦笑…李翊君崩潰死訊捨不得:昨天才一起吃飯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《我的秘密花園》導演楊冠玉血糖過低昏倒休克,4日在家中不幸逝世。她和好姐妹李翊君、葛蕾過世前一天才聚會,李翊君不捨:「昨晚(3日)我們一起去妳最喜歡的那一家海鮮餐廳,一晚上有說有笑,今天妳怎麼連一句再見都沒有就走了。我的好姐妹,我知道妳再也沒有病痛,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妳。」

▲李翊君、李岳悼念楊冠玉導演。(圖/翻攝李翊君臉書)

▲李翊君(前排右二)、葛蕾(後排中)為楊冠玉導演(後排左)多年姊妹。(圖/翻攝李翊君臉書)

楊冠玉導演執導多部偶像劇,代表作品有《小菊的春天》、《幸福一定強》、《牽牛花開的日子》、《我要變成硬柿子》、《愛情魔戒》等,圈內好人緣,讓她2008年和姊姊一起開「導演姊妹的店」咖啡廳時,不少藝人都到場捧場,目前已收店,原本想另覓新地點開業,碰到疫情未能如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翊君、李岳悼念楊冠玉導演。(圖/翻攝李翊君臉書)

▲李翊君不捨前一天才和楊冠玉導演聚會。(圖/翻攝李翊君臉書)

楊冠玉導演和葛蕾、李翊君認識10多年,逝世前一天還一起去餐廳聚會,沒想到再次聽到消息竟是噩耗,照片上導演笑得燦爛,卻已經天人永隔。

導演在《秘密花園》一手捧紅林依晨,透過經紀人不捨回應,「我去年教師節的時候有傳簡訊給她,只知道她戒菸戒酒戒檳榔之後,心中也有宗教信仰依靠了,感覺變得很開朗陽光,暑假本來要安排秘密花園的聚餐。」

▲李翊君、李岳悼念楊冠玉導演。(圖/翻攝李翊君臉書)

▲李岳悼念楊冠玉導演。(圖/翻攝李岳臉書)

西瓜哥哥(李岳)曾一起合作《秘密花園》,他發文追憶:「冠玉導演一路好走。很開心當時能一起合作,即使過了這麼多年,依舊記得你拍戲現場嚴謹的態度,也學到很多工作經驗,R.I.P.」

蔡燦得則在臉書寫下,「你老是會故意兇巴巴的跟我說:『蔡燦得,你給我好好演知不知道?如果不是我看到你,你也不會來演《全家福》好不好!』我好喜歡這種激勵人的方式,你一直是我心裡,最可愛的大姊頭,冠玉姊,謝謝你」

楊冠玉導演有糖尿病史,去年還出席師父王小棣生日聚會,當時表達身體不舒服,不拍戲了,但沒想到傳出噩耗,姊姊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「她可能是血糖過低昏倒休克,我住她隔壁,下午2點去看她時,身體已經冰冷僵硬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