櫃台等結帳…屁股突然一陣熱!新北女慘遭超商色店長「下體猛頂臀」

▲性侵,變態,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新北八里區一便利商店店長,趁女顧客等待結帳之際,從背後強行環抱猥褻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區某超商男店長,2019年2月間趁女顧客在櫃檯結帳時,從後方強行熊抱,並以下體猥褻她屁股。女顧客遭侵犯後嚇得急報警,近日判決出爐,男店長被依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,緩刑2年,但緩刑期間須付保護管束。

在新北市八里區某萊爾富擔任店長的陳姓男子,2019年2月間見一女子入店消費時,竟興起色念,趁她在櫃台等待結帳之際,從後方強行環抱,同時不斷用自己下體去頂撞女子臀部,以強暴方式猥褻。女子突遭侵犯當下,嚇得瘋狂反抗、掙脫,並於回家後馬上跟家人哭訴,在媽媽陪同下前往蘆洲分局報案,陳男因此被移送法辦。

▲桃園市某特戰隊林姓士官於2017年涉嫌襲胸猥褻女士官遭起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顧客在等待結帳之際,遭超商店長從背後以下體猛撞臀部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士林地院審理時陳男坦承犯行,法官認為,陳男僅為滿足一時私慾就以強暴方式猥褻,造成女子身心受創,但考量他過去無前科,犯後態度良好,目前也已與受害人達成和解,支付完全數賠償金,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並予以緩刑2年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逼睡同床「雇主每天摸胸morning call」 女看護遭猥褻16次…崩潰寫紙條求救

偷錄激戰過程…博士藥師疑女友結新歡「恐嚇外流」!她大崩潰:要殺我對吧

酒醒「床上全是血」…她嚇傻急call麻吉!遭渣男「無套硬上」大崩潰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