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田中將大「爆頭倒地」檢查無礙 出院報平安:讓大家擔心了

▲洋基田中將大遭球「爆頭」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田中將大遭球「爆頭」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在5日實戰投球時,遭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強襲球直擊頭部,當場倒地不起被送往醫院。經過一連串的檢查,田中將大意識清楚已經出院,並在推特上向粉絲報平安。

田中將大在今日隊內練習時,史丹頓擊出一顆朝著投手丘飛去的強襲球,直接打在田中的頭上,當場倒地長達5分鐘,隨後田中將大在醫護人員陪同下離開球場,前往紐約長老會醫院進行進一步檢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田中將大在醫院進行腦部電腦斷層掃描,檢查呈陰性沒有大礙。而田中將大在過程中,能夠靠自身力量行走,說話意識也都非常清楚。

目前田中將大狀況穩定,他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外界關心,「讓大家擔心了,現在感覺有點痛,但除此之外都很好,會努力盡快重回投手丘。」

雖然田中將大在電腦斷層掃描檢查呈陰性,但洋基球團不敢大意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田中將大腦震盪稍有緩解,但仍會照聯盟規定,將他放置於腦震盪處理程序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海綿寶寶、Hello Kitty去旅行!折疊旅行袋、後背包買一送一

關鍵字: 田中將大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