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下令:全力照顧殉職國軍弟兄 要檢討把憾事減到最低

▲▼總統蔡英文稍早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蔡英文稍早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陸戰隊蔡博宇上兵於5日0點36分,家屬同意放棄急救,宣告死亡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上午受訪時表示,已經要求國防部全力照顧國軍弟兄,特別是這次意外事件受傷或殉職的同袍,都要給他們最好的照顧。

蔡英文稍早受訪時表示,凌晨失去一位國軍弟兄,他是我們的蔡上兵,是在這次意外中受傷然後不治,今天凌晨我們很不幸地失去了他。

蔡英文說,要在這裡向家屬表達哀悼,感到非常沈重的哀傷與不捨,希望家屬可以保重,同時要利用這機會向所有國軍弟兄姐妹表達他們為國家犧牲奉獻,表達最高的敬意跟感謝。

另一方面,蔡英文說,她已經要求國防部全力照顧弟兄姐妹,尤其這次意外事件受傷或殉職的同袍,都要給他們照顧是最好的,對家屬也要盡到最好最完整的照顧。

蔡英文強調,更重要的是,這次意外原因的調查,希望國防部做最完整的調查,避免不必要風險,希望在很多的演訓當中透過檢討改進,可以把憾事減到最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