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客人訂飲料指定1:00到!「早2分鐘送達」遭洗負評:不會再考慮 店員委屈哭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心裡越想越不對……來這裡抱怨一下!」一位飲料店員工日前發文吐苦水,說有客人訂了飲料後,指定下午1點送到,他提前2~4分鐘送達,並到地址位置詢問是否有訂飲料。沒想到,事後他卻遭客訴,說因為公司午休沒人,指責原PO沒在指定時間送,「以後不會再考慮了」,讓男網友很委屈「難道這真的是我的問題嗎!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飲料店店員提早2~4分鐘送到,事後卻被客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說,他每次擔任外送工作時,都會替顧客著想,希望在對方指定到達的時間準時送達。這幾日遇到有客人要求下午1點送到,但因為地點距離飲料店有點距離,他在中午12點45分出發,抵達時大約12點56至58分,「為了怕遲到又怕客人等,就去送達地址裡面問說『有人訂飲料嗎?』。」

當時剛好有人來接應,說訂飲料的人在午休,就先替對方取飲料並付錢,原PO就把東西給接應的人,並在差不多1點交手,接著就回到店裡繼續工作。沒想到過一下,老闆突然打來電話,問外送時發生什麼事、為什麼有負評,說訂飲料的客人抗議再也不會考慮他們家的飲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訂飲料的客人相當不滿直呼「以後不會再考慮了。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還在忙碌的原PO完全一頭霧水,一邊趕緊跟老闆解釋外送經過,掛掉電話後趕緊到粉絲專頁查看,只見對方留下負評「實在是滿無言的,寫1:00到,飲料提早到,怎麼會說打電話小姐說要1點前到勒!明明公司午休沒人,以後不會在(再)考慮了……」

這讓男網友感到很難過,「我整個人超傻眼……心裡想……怎麼做個飲料店,擔心顧客沒辦法在準時時間喝到飲料,這樣也有我的事情……好難啊!」他也為老闆講話,「老闆沒有怪罪於我,也說我沒有錯,是客人的問題,不用放在心上。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為原PO抱不平,「以後請他不要叫外送了~自己去買」、「提早送到也不行?難到要1點分秒不差送到嗎,又不是提早1個小時送到,真是無言」、「傻眼,客人叫外送自己應該考慮一下午休時間啊,像我們公司也有午休都直接叫1:30過後再送來」、「這種不賣剛好,省得找氣受」、「標準奧客耶!本來要去他評論下方留言的,可惜他刪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